2014年11月25日

-使命必達-


鄉林皇居位於台灣大道上,業主是一對為人親切和善的企業主夫婦,及一位小女兒。

當然這個案子對我們來說是相當的特別,也相當的有挑戰性;因為業主現居住的房屋問題,業主急需入住,但由於鄉林皇居是毛胚屋,正常施工時程約需6個月,開工時距離業主入住時間只剩下5個月,讓我們瞬間覺得好有挑戰性。

但我們帝谷就是秉持著一定要給客戶”最好的”的精神,不論晴天雨天,我們總是天天都會到現場去監督,即使是趕工也絕不能潦草了事,一定要盡善盡美!

於是每每在工地遇見業主,業主總是對我說「你們真的很用心很辛苦,每天都親到工地監工。施工師傅素質也都很不錯,不只工做的很細,小細節也都不馬虎! 做得很好!」。

每次聽到業主這樣的稱讚,心裡總是充滿著滿滿的成就感與動力!心想:不管多麼的難達成,只要是客戶的要求,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給客戶一個舒適貼心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