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 六星級凡賽斯飯店就在我家 》



本案聯聚方庭位於台中最精華的七期重劃區市政路上,業主夫妻兩從事企業專業講師,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豐功偉業事蹟,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著他們工作上的樂趣及世界觀。第一次跟他們碰面時,感受到他們無與倫比的熱情,充滿著正面能量,話語中不斷鼓勵著我們年輕人,感覺身後都出現光環了。

在設計期間,業主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別設計需求,無時無刻接受業主的挑戰,因此訓練出金鋼不敗之身,難題一個一個被擊破、迎刃而解。

由於業主非常喜愛凡賽斯(從身上的服裝/配飾就可以看出),夫妻倆希望在城市中能打造出一間,屬於他們所獨有凡賽斯殿堂。僅兩人生活的空間,規劃足夠的機能場域即可,拉大的生活格局更能顯優雅從容,因此只有主臥房及客房的臥房設定,完整的公共空間則以凡賽斯傢俱為主,搭配凡賽斯的燈具及凡賽斯專屬的印記,打造純然的凡賽斯雍容華貴生活享受。

帝谷設計的專業團隊與凡賽斯的品牌時尚美感完美結合,在城市中打造出一間屬於他們所獨有的凡賽斯殿堂,也實現了客戶的夢想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