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 濃淡相宜 彈性空間表情 》





本案位在台中市七期文心公園旁的精銳海德大樓,業主從事進出口貿易。專為小孩購屋置產,也希創造一溫馨空間,作為孩子獨立的新屋。

設計風格簡單而大器,深色木皮與純白的不同搭配比例顯現了個別空間的不同表情,沒有過多裝飾,因為真實的生活呈現就是空間最好的裝飾。

設想清晨陽光灑落在客廳,大面窗隔離了外界的喧鬧,此時一個人獨處放空,感受生命的美妙。大面積的留白,家具擺放之隨興,即使平常不愛看書,也開始想像坐在客廳窗邊看書的樣子;三五好友來訪,一起下廚,在餐桌上互遞餐盤閒聊哈拉,七八年前的糗事現在講起依舊笑果十足,酒酣耳熟之後,下次見面不知又是何時;深夜之際,別於白天的輕鬆愉快,和室深沉的氛圍顯得定靜,或坐或臥,淡然且自在。

各種空間、各式風格,從絢麗奢華到時尚簡約,從美式古典到現代休閒人文,帝谷專業的設計團隊總能一次次滿足業主對生活的期待,一次次實現對家的夢想。如果你追求的是個人風格與內涵,也冀望在繁忙生活裡、有個休憩的避風港,抽空走一趟帝谷吧。帝谷團隊肯定能帶給你,超乎想像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