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一世紀的傳承→永恆價值】


Since 1937,民國26年,台灣還在日本的殖民時代,座落於台中火車站繁華的城區,車水馬龍間繁衍了金寶山這座屹立不搖的沃土,在那個米飯比番薯貴上數倍的年代,可以擁有這樣的規模店面,實則是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經過時代的變遷,老店退去原有的絕代風華,業主經過內心的煎熬與掙扎,將這超過半世紀的心血託付於我們,對我們賦予極高的期待;經過我們團隊的細心規劃,我們將CIS整合,保留這家店的精神更換全新的Logo,讓企業識別更明確。將空間重新的劃分,提升整體的質感,甚至在舊址重建之下,依業主的要求,分兩次拆裝整修,讓來店客戶可以繼續享受本店的服務。我們在工程中將不可能轉變為可能,甚至近乎完美。在VIP室的部份,我們將超過半世紀的回憶穿梭在牆面上,讓這一份歷久不衰的精神傳承下去。

經過專業的設計後,難以割捨的老店風華,蛻變為現代時尚與舊情感密不可分的永恆價值。業主告訴我店門口常常聚集人們在欣賞拍照,甚至吸引了一些年輕的族群來店購買率,這正是我們所樂見其成的。

帶著這一世紀的感動,成就經典永恆價值!

● 設計師:羅秀君
● 3D繪圖:賴薇羽
● 監工:羅秀君
● 撰文:羅秀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