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純淨的悠活步調】


處於大城市的都市生活中,家,是一個舒適慢活的後花園。從設計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業主對家的生活質感要求,希望可以有著北歐的簡單,鄉村的慢活自然。

在公共空間設計上,低調中加入了文化石的立體感,讓陽光灑入時,有一種更貼近大自然的感覺。整體設計以白色純淨為基底,帶一點木皮的溫潤感,以色彩性的家具軟件為輔,讓整個空間感更有層次豐富。空間處處可看到業主的用心,業主有著拼圖的興趣,將這些手下辛苦完成的藝術作品,融入家中各處,也讓家充滿溫馨感。

雖然這個案子,現處於客變到設計的階段,但由此可見客戶對家的期盼,從一開始的規畫,到設計階段中的每個細節,都在使他們更貼近生活的需求。也很感謝客戶從初步階段就選擇了我們團隊,而帝谷設計團隊,也秉持著以專業,來滿足業主對生活空間的期待,構築對家的夢想。而他們的選擇,也是一生幸福的開始。

● 設計師 : 羅秀君
● 3D繪圖 : 謝炘穎 、陳佳柔、謝詠媞
● 撰文 : 謝詠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