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 中繼站 = 夢想家 》


業主是一對長期在國外經商的企業主夫妻,兒女也長期在不同國家各自求學,對他們來說,台灣 就是他們可以維繫感情的「中繼站」;位於科博園道的百達馥麗,不僅僅只是一個在台灣的家,而是家人過年過節可以聚在一起的幸福場所。

記得與業主第一次見面時,業主就說,其實他已經有請其他設計公司幫他設計過了,但怎麼樣都設計不出他心裡所想要的「夢想家」;當然富有使命感的帝谷怎麼能做出讓業主失望的設計呢,給客戶一個夢想家本來就是我們的任務,於是當下便答應了業主,我們會給他一個滿意的「夢想家」。

然而在設計的過程中,業主一家人都在國外並且樂於參與設計規劃,這段期間我們透過訊息、網路溝通,不僅只是討論設計還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在國外學開車的緊張、考取國際駕照的喜悅、準備考試的加油、考取理想大學的驕傲等等,我與這一家人互相關心問候,從中了解彼此及需求,也感謝業主把我當朋友般看待及信任,並把他們的家放心交付給我。最後,我在業主回國後滿意的笑容中看到他們的夢想家;這個位於台灣的「中繼站」。

以下,讓我們來細細品嘗這幸福一家人的「夢想家」。

● 設計師:邱馨儀
● 3D繪圖:陳致偉、謝炘穎、陳佳柔
● 撰文:邱馨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