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放假就想宅在家~】新稀2劉公館




生於醫生世家的業主買了新叡建設-新稀二期的電梯別墅,作為三代同堂的住所,室內空間當然是以大坪數的規格來打造。

業主身為醫美界的名醫,工作十分忙碌,因此希望回到家能有休閒及放鬆的感覺。委託設計師在規劃整體空間時,盡量以淺色系及簡單線條來做造型的詮釋。加上建物本身已規劃好可三面種植景觀庭園,因此每個獨立空間都有非常好的採光引入室內,再搭配輕裝修的概念,輕而易舉地就勾勒出舒適廣闊的氛圍。







在一樓客廳區域,也規劃出令人感到放鬆的架高和室區域。結合日式線條造型,做出的拉門窗櫺。可坐可躺的機能,讓業主一家人在一起時,更加方便聯繫感情。每個樓層房間都擁有獨立衛浴,貼心的建設公司更在每層樓的梯間,預留出可讓業主設立茶水櫃的機能,免除了臨時想要喝個茶水,還得到1樓廚房的不便。





四樓也因應業主想要在休假時有品酒的空間,而規劃了有小吧台的起居室。這些種種令人感到自在、愜意的設計規劃巧思,真是讓人覺得,放假了就想宅在家~!







● 設計師:陳薇雅、邱馨儀、謝詠媞
● 3D繪圖:陳致偉、陳佳柔、謝詠媞、謝炘穎
● 監工:陳薇雅、謝詠媞
● 撰文:陳薇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