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小坪數也可以打造優質生活宅


位於中清路上,鄰近水楠經貿園區的黃金地帶上,有著這麼一戶優質生活宅。

業主是一對年經的夫妻,當初在與業主接洽時,業主明確的表示「我們的需求就是要有4間房間、要能夠收納我們非常非常多的衣服、化妝品等等物品,而且我們還要有位置可以容納我們的六個32吋行李箱!另外,我們喜歡新古典的風格,偏好白色系的規劃!」。聽完顧客的需求後,我們真的是絞盡腦汁苦思了,雖然業主需求相當明確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但如何讓不到30坪的室內空間既可以達成顧客需求卻又不顯得空間壓迫是件不容易的工程呀!

由於業主本身是專業度十足的金融從業人員,他們選擇相信 帝谷 的專業給了我們服務的機會,當然不可以讓業主失望啊!最後,經過多次的討論及修改後,採用現代新古典風格來呈現,妥善的為業主的物品規劃出空間來擺放,除此之外我們也規劃出更多的收納空間讓業主往後可以運用。

在交屋前,因為牢記著業主對乾淨度的要求,我們可是趴在地上一次又一次的清潔著木地板接縫間的粉塵,一切的努力只為了呈現給業主眼中的是最完美的成果!最後,很開心顧客非常喜歡且肯定我們的設計!我們始終都相信負責任跟用心為顧客著想是會口耳相傳的,也謝謝這次業主給我們的肯定與推薦哦!

● 設計師:陳薇雅、邱馨儀、謝詠媞
● 3D繪圖:謝炘穎、謝詠媞
● 監工:邱馨儀
● 撰文:邱馨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