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以愛為名 以家為出發點》


家,是一種身心靈的寄託,當初業主江小姐來找我們時,正身懷著小baby,滿心雀躍對家的期待。希望能在新家坐月子,和孩子、先生一起過聖誕節。當我聽到業主滿心期待,那種家庭、親子間幸福的感覺,立刻感染了我,也讓我對江小姐的家充滿了很多愛的想像。

為了體恤江小姐身為孕婦,洽談期間也特地約在家中討論,除了避免她辛苦奔波,也是因為業主對我們有十足的信任。有一次令我印象深刻:在洽談中途,江小姐突然心血來潮,從房裡拿出三大袋新買的小baby衣服,興高采烈的和我們分享採購心得。那種愛跟期待,就像我們設計者也都是把每一位業主的家,當作是自己要入住般的全心投入,是一樣的意思吧!都是非常用心、細心,圖面清楚、每天工地巡視查看,一切都是為了完工後的作品,能讓業主百分百的滿意。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我們也不負所託完成了江小姐的夢想。在交屋當天,聽到江小姐的公公稱讚我們工法很細時,當下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我們的專業和用心,得到了認同。而我們的品質,也讓江小姐公公新買的房子,還在客變階段,就來找我們,非常感謝江小姐的讚賞和推薦。我們也在她身上,看到母愛的偉大力量,為家賦予更多的想法。家是全家人的夢想,而帝谷為妳實現。

● 設計師:羅秀君
● 3D繪圖:陳致偉
● 撰文:陳佳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