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凝聚全家人的溫柔力量』- 七期寶輝一品


本案位於七期歌劇院旁的寶輝一品,業主是位非常低調的成功企業家。在進行此設計案之前,已經對帝谷有初步的認識。因為多年前居家有裝修之問題,在長輩友人的推薦下,向帝谷進行詢問洽談。我們專業詳盡的解答疑惑及服務的熱忱,都令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當兄弟倆在買下寶輝一品毛胚屋時,腦海中第一個馬上想到帝谷。

此案最特別的是,業主一次買了兩戶,兄弟倆同樓層左右各一戶。因家庭成員眾多,彼此間感情融洽,且對長輩十分孝順,所以格局上房間數比一般家庭來的多,每戶都需要六間臥室、五間衛浴空間,在空間上的配置需求是一大挑戰。但帝谷還是順利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並且同時兼顧風水及格局方正的動線。

在設計風格上,業主完全的信任公司,交給設計團隊全權處理。不論在空間配置、收納功能,或整體建材及磁磚的挑選,全部都將其考慮在整體空間思維中。也因為兩戶是相對稱的格局,所以當初業主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兩戶都設計一樣,以後會走錯間呀!」當然這對帝谷來說,完全不成問題。兩戶以不同的風格及素材來作強烈區分,一戶走古典優雅的風格,另一戶則是現代溫馨的空間氛圍。

完工至今,已過了數個年頭,彼此都還是好朋友。能在裝修後,仍與客戶保有良好互動,一直是帝谷用心經營與努力的成果。客戶的支持與肯定,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誰說找設計公司不會是最好的選擇呢?

● 設計師:梁雅婷、陳薇雅、曾書佩
● 3D繪圖:廖妤甄
● 撰文:梁雅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