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極致奢華 之 怎麼沒有早點認識帝谷設計】




相信大家對於這個案子都不陌生!!因為這個案子被東森採訪過,上過DECO雜誌,幸福空間專訪,先前也在帝谷設計粉絲專頁介紹過《家也要媲美六星級飯店》! 那是否你們也和我一樣期待這個案子完工看實品呢!是的!這個案子現在已經在施工中囉。

這個案子在施工的過程當中,經常會有同社區的住戶進來說要參觀,而每個進來參觀的住戶都是嘖嘖稱奇,誇讚我們設計的非常棒;但最特別的是有一位住在樓上的住戶,我帶著他到每個空間參觀,過程中他不斷稱讚我們不僅設計漂亮既貼心,小細節都替業主考慮到,現場工班施作工法細膩,並抓著我的手說「我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你們?我真的好後悔沒有找你們設計!」

後來與那位住戶聊天才得知,原本他們樓上的家有請設計師,但因施工品質及設計不滿意產生很多的糾紛,不僅工程進度大Delay,後面工程也只能靠他們自行處理,讓他覺得勞心勞力,成果也不盡滿意;最後我給他公司作品DM及名片,請他有問題可以找我們協助他囉!!

P.S 昨天由業主那邊得知,已經有十幾戶住戶跟業主報名要參觀他們家完工囉!!讓我們敬請期待:)

● 撰文:邱馨儀
● 設計師:陳薇雅、邱馨儀
● 3D繪圖:陳致偉、謝詠媞、陳佳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