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年輕人的創業夢-ARROZ 服飾店】

帶著稚氣的臉龐,堅定的眼神跟我訴說著她的小小夢想
然而,我們帶著這個夢想……讓它萌芽!

一進入工地現場,映入眼簾的是近30年的透天厝,女孩兒一邊手舞足蹈的跟我敘述著哪裡想要放些什麼,可以感受到女孩兒的興奮之情,最讓我感動的是女孩兒的父母親→陳醫師夫婦,之前服務其府上的客戶,特別親自來拜託我們,幫她最疼愛的小公主完成夢想,可以接到這個帶著愛的任務,非常的喜悅。

綜觀基地的類型,有點復古的味道,我們將廁所的地磚剃除更新,換成極具風味的復古磚,特別訂製工業風格的傢俱,低調內斂的質感可以襯托出商品的價值,壁面文化磚錯落的拼貼方式、門面的法式櫥窗、天花板線板勾勒的線條,增添了整體的小法式風情,仿舊的木紋卡扣式塑膠地磚,讓空間因為木質的溫潤而溫馨起來,窗邊舒服的沙發座椅,可以舒適的在此停留購物,我們希望營造出這樣一個空間,來滿足女孩兒的小天地。

在整體包裝行銷方面,我們將LOGO重新設計,在配色與企業識別上,我們用心去營造出屬於服裝店的專屬特色,希望帶給消費者對這個品牌更深的印象,讓大家記住,並再次消費,是我們所樂見其成的!

記得開工拜拜那天,女孩兒一早就共同參與了供奉地基主的儀式,水汪汪的大眼睛,對所有的儀式都充滿著好奇心,我看著她,瞇著眼睛嘴裡念念有詞,表情很認真的在跟地基主請求保祐她的店面ㄧ切順利,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守護這個女孩兒的夢想,盡我們一切的努力把關最優質的品質,目前正在施作階段,屆時,開幕之後,我們帝谷集團的女子軍團們,請帶著妳們的子彈一起攻進去盡情選購吧!

● 撰文:羅秀君
● 設計師:羅秀君
● 3D繪圖:陳致偉
● 監工:羅秀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