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浪漫.優雅.時尚.宮廷風住宅完工囉~



從一開始的客變格局時期,到設計風格定案的討論,一直到最後的完工階段。整體過程除了感謝業主信任及配合,最重要的是整體的完工成果,讓我深深的感動到~哇..比當初的3d模擬圖還要漂亮耶~




記得業主在我面前暢談他夢想中的新古典風格時,卻又擔心古典會有老氣的感覺。因此擺脫傳統新古典設計手法,但擁有新古典氛圍的設計理念,就此在我腦海中勾勒出來,想給業主年輕又浪漫的時尚新古典風格。




從玄關一直到客廳、餐廳、房間,除了必須掌握設計風格外,也需要考量業主對於收納的需求。除此之外,因應整體風格質感,也和業主討論了是否將喇叭及電器設備隱藏於天花板及櫃內造型。甚至到開關切面板品牌挑選,家具、床單、飾品、窗簾等選擇,業主都希望能跟現場質感與風格相得益彰,這些小細節更讓整體效果大大加分了!







希望日後住在有浪漫、優雅、時尚宮廷風格設計的業主,除了在視覺上的享受外,更能體會帝谷用心規劃的每個機能環節,不只是住豪宅,更是住好宅!,

【設計團隊-七期會館】
● 設計師 / 陳薇雅、邱馨儀、謝詠媞
● 監工 / 邱馨儀
● 撰文者 / 陳薇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